台灣時間6月27日16:09之後,12星座可以進行新月許願了!


 

藍藍占星:巨蟹座新月許願


6月27日,台灣時間16:09後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不要拖拉太久時間,最多許十個,冥想+默念+寫下來,心誠,有方法就能得宇宙能量眷顧!

#提醒(太陽或上升)巨蟹、摩羯、天秤、白羊抓好許願良機#


延伸閱讀:
Jeff Jawer 杰夫焦耳:巨蟹座新月對12星座影響


注意事項:
  1. 新月日,月亮和太陽在一起,一般見不到月亮的,不用問我要不要對著月亮許願:)

  2. 下雨當然沒關係,哪怕下冰雹,月亮還是堅持新月日和太陽湊在一起。

  3. 許願的時候,盡量要願望細緻,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幫助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4.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5. 許願的時候,可以將願望寫下來,因為心念可以透過文字和默念來加強。而後將許願紙或者許願本子收藏起來,以後再回頭驗證。

  6. 虔誠許願、盡心努力,願望達成後可以不用還願,因為這是努力後擇天時地利再去做的正確事情。如果你有善心,可以在平時多做一些能幫到其他人的善事,就最讚了!
  7. 如何處理許願紙?將許願紙或許願本子收藏起來,以後再回頭驗證。也可以數個月後銷毀。這是你本身的心念,你可以自行為自己的事情處理,而不用覺得害怕,亦可使用碎紙機來幫助你 :)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的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佳明顯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

開始某些同居生活,與室友關係變好
處理好和房子相關的事情
解決好家庭矛盾
和爸爸關係更好,爸爸身體更健康
搬家順利,找到好房子
克服內心的不安,讓自己身心舒適







金牛座

買到中意的數位產品、電腦、手機、汽車
擊敗競爭對手,順利拿下新案件
營銷活動大獲成功
寫作、考試、表演、競技表現出色
和同事關係更好
出遊開心
得到很好的培訓,提高技能







 雙子座

安全感增加,生活舒適起來
賺錢!
多接案件
花錢,但是要花在點上,買到好東西
老闆賞識,給予加薪
錢錢錢,更多的錢進口袋
更有毅力堅持健身計劃!







巨蟹座

勇敢接受新案件、新合作,不再畏畏縮縮
健身計劃動起來,為了更好的自己行動起來
關心家裡長輩及全家人健康
加強行動力,戰勝拖拖拉拉症狀
要試真考慮自己的出路,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獅子座

不要總被小人陷害,郁悶的心情快快遠離我!
神經系統不再衰弱,睡眠安穩
不要腰酸背痛、上火
暗地裡糾結了許久的事,來點新轉機、新希望
要酝酿的事情,好好的發長,一個月後見真章







處女座

組織活動順利完成!接到新案件
享受與朋友聚會,得到朋友的幫助
拓展事業,得到入股機會!
人緣活絡起來,社交場合遇到心動的感覺
得到大筆投資
公司運作順利,融入新團隊順利







天秤座

媽媽健康心情讚
告別不合適的職場位置,找到更好的開始
參與到更好的前線工作,得到長官青睞
受到貴人、老師的肯定,被委以重任!
讓我看到事業上的新曙光!







天蠍座

出遊旅行、簽證、涉外工作一切順利!
出版新書、推出新產品都有好效果!
貴人運速速速飆升!
專業考試成績好
宣傳、出版、傳播、涉足IThdr高科技行業無往不利!







射手座

保險、借貸、版稅、紅利等事情有好結果!
收到稱心的禮物,得到物質饋贈
遇到真正珍惜我的人,不要爛桃花!
釋放身心靈的感應力







羯座

請讓我真正切切按照自己的願望,告別不合適的感情關係,更好的提升自我,遇見那個真心願意善待我的人……
新的桃花,新的感情運,來吧……
有新的合作談成,讓合作者明白我的優勢,給予我機會
更換工作專案、更換客戶都順利
找到新的合作伙伴或者工作上得到同事的正向協助






水瓶座

領養到好寵物,聘請到好員工、好保姆
求職成功!換個好工作!
改掉拖拉症,改一點算一點
日常事務更順心,別那麼多繁瑣事情來折騰
瘦身成功!







雙魚座

讓我有機會好好展示自己的才能,在創意、影視、設計方面,有更好的發想!
我打算進軍時尚、娛、影視、教育行業,要有大拓展
有大專案在手,讓我得到注資
找到能讓自己持續快樂的方法和技藝,可以好好學習,好好享受
懷孕成功
多些享受生活、吃喝玩樂的機會,我要更有人緣





相關熱門文章:
文:藍藍占星 http://weibo.com/chenlanlan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71185849
星座圖來源:http://all-free-downlo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