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將改變你人生的走向,而改變想法的又是什麼呢?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7月24日 - 7月30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ilkygreen

來自權威的英國醫藥學雜誌「BMJ」的一份報告表明,百分之一的美國年輕孕婦聲稱自己仍是處子之身。她們表示自己的懷孕和性行為無關。這絕無可能,是不是?理論上講,是的。但是如果在這樣的自然法則中存在漏洞,那麼這一天方夜譚的,看似絕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也會發生在白羊座的身上。在未來的幾周中,白羊們會特別容易受孕,甚至任何事情都會促使你們能夠孕育一個新生命。一場生動逼真的夢境,一個有魅力的想法,一次激動人心的冒險,或者是富有異國情調的邂逅都可能是激發新生命的契機。

(譯註:我感覺也不用這麼緊張「懷孕」,fertile可能指的是想法或者是靈感方面的多產,新生命也可以指對應而產生的新點子什麼的⋯⋯不過白羊們還是多注意一下對吧)







金牛座——譯者:硬糖

當開始經歷人生下一章節時,我建議從海龜汲取靈感。你甚至會想像海龜是自己的同類,像一本指南一樣引導並幫助逐步獲得所需要的智慧。一些比較閒適的事情將要發生,不適合快速行動。重點是對一些事深思熟慮,這要比對很多事保持一知半解的態度要好。還有一個關於海龜的特質需要你培養,無論在哪裡都感覺像在家一樣自在。








雙子座——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美國最大的葡萄酒釀造廠是嘉露酒莊(E & J Gallo)。它賣出的酒必任何一家公司都多,而且曾在四個不同的年份獲得世界「最有影響力葡萄酒品牌」稱號。Ernest和Julio Gallo在加州Modesto的一個公共圖書館的地下室發現一本葡萄酒釀造藝術的小冊子,並進行研究學習,此後1933年他們開辦了這家釀酒廠。雙子,以此作為隱喻,我預見你有類似但不一定那麼令人驚嘆的運勢。某些信息或靈感很快(或者已經到來了)在很不起眼的背景下出現,並將你引領想未來的成功。警示:你必須認真對待你遇到的火花,不要因為它出現的那麼低調而低估它。






巨蟹座——譯者:幻覺

鑽石並不稀有,而是特別多,多到如果能平均分配一下,那地球上每個人都能獲得一滿杯。如果你在追求你個人的一滿杯,接下來的十一個月裡就可能實現,這是因為你的用心努力和獨有能力比以往更容易得到有形資產形式的回報,好運氣以金錢、財富、真正可以利用的有價值事物等形式呈現,蟹蟹們要密切關注相關線索,可能其中某個線索會很快出現。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在亞瑟王和圓桌騎士的傳說裡,最終成為亞瑟王的小男孩,在成長中並不知道自己就是王位繼承人。他對自己的命運前途一無所知。巫師梅林訓練他卻並不讓他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當國王烏瑟爾王過世,一場尋找王位繼承人的騎士比武上演,能夠從一塊巨大石頭中拔出深嵌的寶劍之人,即為勝出者。而恰好,我們的英雄得到了這次機會嘗試,最終成功!獅子座,我必須提醒你留意這個傳說,因為在接下來的11個月,你的命運,會與故事裡某一個或多個部分驚人類似。







處女座——譯者:幻覺

當鱷魚合上嘴巴的時候,會傳遞出強大的力量,而當野獸張開嘴巴的時候,發揮的力量較微弱,這是因為控制閉合的肌肉比控制打開的肌肉更健壯,我想知道這些天有沒有告訴你類似的故事處處們,你們傾向於關閉而不是打開嗎?對處處們來說,抗拒、迴避、拒絕更容易,而接納、表示歡迎、表示接受更難,如果你是這樣的話,請考慮養成更好的平衡,在未來全力奔跑向前的日子裡,這兩種能力都是你需要的。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18世紀後期,美國反動派和暴亂派經常定期聚集在波士頓綠龍酒館的地下室。就在那裡他們暗中策劃了波士頓傾茶事件、Paul Revere夜騎捎信、及其他一系列反對英國統治的反動派行為。這就是綠龍酒店成為「革命根據地」的原因。橙子,我認為你和你的團隊正需要一個那樣的地方。現在正是時候制定採取一致行動的計劃,這將促進團隊合作及培養自由思想。








天蠍座——譯者:milkygreen

哲學家尼采曾說過:一個人要是沒有一位好父親,那麼就創造一個出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你應該如何「創造」出一個父親呢?也許,你可以嘗試著與一位比你年長的,時時鼓勵你的人生榜樣交往。你也可以讀一讀那些能夠激勵你,激發你發揮潛力與天賦的人所寫的書。當然,如果你的內心世界足夠強大,你也可以在腦海中創造出一個虛構的完美父親。另一個選擇是在你自身培養那些一個理想父親所具備的美好特質。即使你實際生活中的爸爸已經很令人滿意, 天蠍們,我確定他並不是百分百完美的。我仍然推薦你們去留意並且嘗試上面提及的想法與方案。因為未來的幾週內,父親或者如父親般的人會是天蠍們能量的來源。









射手座——譯者:幻覺

公認有史以來最具創新、最令人激動的吉他手Jimi Hendrix曾說過:「如果我看著很自由,那是因為我一直在奔跑」,他就是射手座,這種前景是不是很吸引大射手?當然我並不推薦你們的餘生時間都用在奔跑上,跑一陣子後可以歇歇,反思你的收穫。但我確實認為用一兩週時間嘗試這種勇敢的方法會給你帶來啟迪,如果感覺很對,還可能想在奔跑中加上些舞步、跳躍和飛躍。







摩羯座——譯者:劉小貓

接下來的11個月,你將有機會揭開相處的藝術之謎。而要解決這些,你需要學習更多親密關係的藝術。不然!你就等著,不停的維繫你的重要關係,或者就看著他們面臨土崩瓦解的險境吧。這由你自己決定。但是,不要將其視作一項嚴肅無趣的任務。相反,努力去玩,盡力去體驗,開放地去接納未知的靈感,在樂趣中提高你的情商。這才是最棒的方法。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假設:當你在經營一個長期的關係時,最開初的激情會讓你變得有些瘋狂。這並不代表你應該停止對有趣和創意之人的繼續尋找和經營。你不要去幻想定義自己陷入的處境。而是,應該培養出一種幽默感,以便更好地體驗那些帶給你良好感受和體驗的熱情。為什麼我現在要與你討論這些奇怪的真理,因為我懷疑,接下來的數月裡,你會用自己來證明這一切。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1961年,Paul Cezanne 塞尚的名畫《The Artist's Sister》在法國普羅旺斯的博物館展出。一件有趣的事情發生:畫作被盜,數月後追回時,畫作被從畫框裡撕開來。一個受命進行修復的藝術商意外地在畫框背面,發現了一幅塞尚的不知名早期畫作。結果,原作的估值因此上漲了75,000美元。現在畫作兩面都展出在聖路易斯藝術博物館。雙魚座,我預言你的生活中也會有類似的經歷,你將經歷一個明顯的挫折,但最終它會讓你受益匪淺。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28006899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