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是為了幫我們理順生活,讓事情更輕鬆,讓過時的事情不再惡化 :)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每週運勢2015年7月27日 - 8月2日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多德,美國占星師、占星講師、設計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整體運勢——譯者:幻覺

金星逆行、天王星逆行,這種占星配置就像回到了學前班,重新學習「停、看、聽」。因為這兩顆星體都逆行了,一定會有奇怪和意外的情況發展起來。

我是個天秤座,金星是我主星,所以今天早上我坐下來更新運勢的時候,果然我的電腦貝西有個螢幕壞了,平時這種事總是讓人著急,但因為我知道天王星逆行了,我倒是冷靜淡定的。你永遠不要想修復一些沒有真正壞掉的東西,否則你肯定是破壞它。所以我就又喝了一杯咖啡,用一個螢幕寫了會兒,當然,就在大約十分鐘之後,另一台螢幕決定醒過來了。這是有道理的,要是我頭天晚上嗨了個派對,今天早上也會慢點醒來嘛。

天王星逆行的能量有點像水逆,天王星多少有點像水星的老大哥,也像十二星座中的瘋狂科學家,天天做實驗看看到底弄出什麼玩意。天王星逆行的主要功能是讓我們進入更深層內在自我,發現全新的、更杰出的答案和對策,而不只是接受平時那個懶蛋的我們。它要求我們用更開放更進步的態度接受未來。沒錯,它也導致電子和溝通問題,但只是讓我們看見生活中某些東西需要升級了。所以我趕緊趕在它逆行之前把新網站架設好了不是。

金星逆行,這可以讓我們多付出些金錢代價,就像我電腦的例子,誰知道呢,也許我也該買台新電腦和螢幕了。好像我賺這台機器的時候摩西還騎自行車呢……金星逆行是為了讓我們反思和重新檢查當前對待財務和財產的態度。金星是為了幫我們理順生活,讓事情更輕鬆,讓過時的事情不再惡化。但也要知道,這時最好是修理、修復、給還好的事情增加價值,我的貝西也可以放鬆了,也許我就是給她換個新裝,新主板新顯卡就很有用了,還是要想想你的電腦怎麼想嘛!

這週我還有很多事要做,你也看得見,新網站還有很多任務,無數網頁需要恢復,我還得調整網頁讓文本擴大些,修復壞鏈等等等等。

總之,現在要記住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突然、衝動做任何事」,要是事務出問題也別緊張、著急、不安,絶大部分時候這只是一個信號,說明有些東西需要你注意。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的來到中。

Daniel Dowd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 D

你的星盤確實在今天與你內在的創造力達到了協調。這會將你的思想從你對自己的想像力與表達力所設下的侷限當中解脫出來。我沒法更進一步強調現在正是你大膽夢想未來的時刻。因為連你的夢想與願望都會包含著一種預言的性質。如果你能夠描摹未來,那未來就會如此發生。而你所描摹的細節越清晰,那麼這些越有可能實際發生。

本週開始你會處於你最高狀態的週期之一,而這會是放手一搏的時刻。你成功的機率現在非常大,而運氣也會與你同在(只要你別傻乎乎地幹點蠢事的話)。呵呵。相信你的本能並且儘力而為。本週後半段具有相似的性質,但能量則更多地朝向你的個人財務方向。買買買或是開始儲蓄的絶好時機。按直覺來!







金牛座——譯者:硬糖

此時腦海中需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星星用特別的辦法來幫助實現你的希望,夢想以及期待。這尤為真實因為金星開始逆行了。不知道為什麼某個非常中重要的事被遺忘或被忽略了,星星將給你另外一個機會找到它。當金星在你的第五宮時,這同時與你的感情和經濟都有關。

我不是在瞎掰,這週星盤能量的確沒那麼給力。首先金星逆行,其次,內心深處情緒波瀾起伏,有時像打了雞血有時卻昏昏欲睡的感覺,這樣的真相是讓你的節奏慢下來,這樣你才能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為改變做好準備!







雙子座——譯者:Mr. D

某種非常強烈的正義的要素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得到上演。這是宇宙看起來打算為你過去為其他人做出的無私奉獻給予報償的時刻。這會導致其他人認識到你過去是多麼的正確並後悔沒有對你的遠見給予更多的關注。在所有這些正在發生的同時,你最好明智地不要太執著於這些,因為現在是推動你的人生進入更高層次的最為幸運的時機之一。

本週會是非常感性的一週,因為金星在你第四宮的頂端逆行。這股能量會產生與你所最親密的人保持聯絡的需求。這股能量也要求得到更多的愛與傾慕。你現在會發現自己過去的日常生活正變得多麼呆板,並獲得解脫出來好讓自己在更富有創造力更讓你滿意的方向活動的能力。做好準備遇到最意外的狀況。這就是我想說的。







巨蟹座——譯者:幻覺

現在的能量模式我稱之為「我們又遇上了」,這些特質你之前全都見過,就像歷史重演一樣。事情很類似,但不同的是你現在有實力把它變為好結果。你需要非常仔細的傾聽別人說什麼,一切都別忽視,超棒的財務機會就隱藏在讓你煩惱的問題後面。

這週幫自己個忙,你做的一切都儘可能的做得有風度業有風格,想像你在演電影,這樣你就知道怎麼表現了,這週星盤就像每個人的關注點都鎖定在你身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犧牲你的道德和正直。本週晚些時候的能量就更開心有愛了,不過也是很激烈的,你也要很清楚自己什麼時候認真什麼時候混過去。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你可能不以為然,但星盤顯示你有各種天賦和能力使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滿足而富有,而你一直都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這種能力。(別衝我抱怨,我只是在傳遞星盤的徵象而已)這種能量使你關注到因自己的頑固而錯過的應得的獎賞。留意曾經的機遇很快會再度出現!

有時你只能「堅守信念」,這也是本週星盤的主題。關鍵在於別迫使事情按你的意願發展,這一能量有很好的機會將你引入新方向,那是一條你從未設想過的道路,全身心投入進去吧。後半周要注意他人對你的想法與行動的興趣。他們能感受到現在的你有些不同了。







處女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極端強大,比你認識中的還強大。關鍵是運用這種能量帶來你希望生活中發生的改變。金星在你的第一宮開始逆行,所以你必須放掉你「必須正確」的需求,更願意聽聽那些更有經驗之人的意見,這樣就會讓生活更順利,相信自己也很重要。

這週情緒張力十足,因為它可以帶出你最深刻的感受和渴望,畢竟金逆了。現在有種想要回到過去的傾向,但別犯錯,這種能量其實是要你前進。本週晚些時候你就會發現,事情在自動發生,因為宇宙在你生活裡採用了更多「實踐起來」的方式。你最好注意這時出現的各種信號和預兆。







天秤座——譯者:爬爬

就像這樣。因為你守護星金星在逆行,現在你最不願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變得緊張、嫉妒或者感覺生活中需要發生劇變。(安全度過此次波動)。這一切看起來像是要經歷的一些個人挫折,而實際上這一切是為了確保你去選擇通往你最終命運的正確道路。關鍵點在於找到那個能讓你保持「冷靜、平和以及鎮定」的「區域」,並且相信自己!

本週的宇宙能量在你的個人關係方面施加影響。最大的不同在於有了金星逆行的影響,這就變成了你需要「冷靜審視自我」來決定該有的前進方向的時候了。你的關注點需要從「我」轉變為「我們」。本週的後幾天對你來說是狂野熱情的時刻。那時候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將感覺「內在鮮活」,並且想要體驗生活給的一切!!







天蠍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最大問題是金星天王星都在逆行,讓你的頭腦和想像力把問題擴大了,變得比實際問題更難更大。這種能量的關鍵是把事情分成一個個小部分,然後一次處理好一部分。相信我,這雖然聽著簡單但真的有用,試試看你就知道了。你必須堅持你對道德和正直的最高標準,所有事情都要走正道!

本週星盤與整體星盤能量類似,其實你不能讓當下必須處理的各種小細節模糊了你的遠見,也不能讓這些星相衝擊、動搖你的情緒或態度。但你很可能忽略掉對你的未來極端重要的事實或細節。有時這種能量看似是要你重新開始,保持正能量!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金星逆行至中天,偶爾會讓你呈現出「腦子攪成一鍋漿糊」的模樣。儘量做到想清楚了再行動,特別當你感到驚慌失措或者有冒險衝動時,更要三思。我們正經歷的是一場持久戰。之所以面對這股能量,是因為宇宙努力把每個人都推向正確的軌道。你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做什麼事、做的好不好上。放鬆!

本週的星象會讓你真實的個性散發光芒。金逆會擾亂別人的思緒情感,因此這成了射手得天獨厚的意外之喜,因為你們總有高瞻遠矚、放眼大局的本領。同時可以確定的是,宇宙也為你留下了一道道旨意和徵兆,所以留心事情隱藏的含義。做一個別人想要和需要的領導者!







摩羯座——譯者:hans

即使這是真的,即使我告訴你現在沒什麼不可能,結果你還是不會相信我。但是實際上,金星(逆行)和木星在你的第9宮正試著幫助你留出足夠的空間好讓大神靈在你的人生中施展它的魔法和奇蹟。在過去煩惱你的制約被掃除了,對摩羯有全新的棋局,命運和宿命不斷的呼喚你的名字,回應它!

你這週的星圖能量以情緒和感情開始,它深藏著要更多愛和熱情的需求,感到和他人的「聯繫」,你的行動才不會白費。最艱難的部分就是群星穿行你的第8宮想要一切立刻發生。但是你知道宇宙會慢慢行事,引發一件事再導致另一件。這週晚些時候,你會在其他人的眼中閃耀。走出去,去社交!






水瓶座——譯者:幻覺

現在你會犯下的最大錯誤是假設一切都會保持原樣,別犯這種錯誤,因為你星盤主星天王星現在逆行,會發生各類奇怪和非常規的事情,尤其是過去的元素又重新出現在你生活裡。問題變成了你是想前進還是要後悔。這時別人業想讓你改變觀念或改變你對他們觀念的意見。

本週開始時的重點直接投向溝通宮,告訴你,你可能會自動接受別人在這時提供給你的說法或事實,尤其是在他們很情緒化的時候。你也會看見人們又做著和過去一樣的事情,然後又帶來一樣的結果。這類能量也總讓你可以進步,成為更大的領導角色或頭銜。






雙魚座——譯者:寧小ni

金星正逆行於你的第七宮,你必須「意識到」宇宙才能決定在你的生命中誰是關鍵角色,發揮重要的影響(這是個事實,請面對它)。這種跡象會越來越明顯,因為糾結也會隨之而來,你會意識到其他人只告訴你他們覺得你想聽到的,而沒有告訴你他們內心真實的想法。你會得到證實的是,在你的生命中,這是一個大開腦洞的時期,請做好準備!

你的一週開始於對自己的財務和財產狀況的關註上。這裡面一個很大的原因在於,從占星層面上看,「合作者」也常常可以被定位為「財產」——(在這個政治正確的世界這點可未必是真的)……呵呵。是的,對於魚魚們來說,這段時間事情看起來會變得非常有趣。星星的排列清楚的顯示出,那些「一成不變的舊軌跡」將會很快發生戲劇性的轉變(為了更好),請靠譜一點!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Daniel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90652982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