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是平靜的接受事物用著與你腦海中不同的順序發生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2月18日 - 2月2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Pa

 劇作家麗蓮海爾曼說:「油畫布上的老畫,隨著歲月侵蝕,有時會變透明,這時,可能看得到最原始的線條:一棵樹會透過女人的裙襬,一個孩子給狗狗讓路,一條大船也不在是飄在寬闊的海面上。」 為何會如此?因為畫家改主意了。早期的圖象被代替,被新畫覆蓋。我猜如此的比喻式正在你的生活裡發生。過去你做出的某些選擇被你後來的選擇代替。他們從視線裡消失了。但現在那些老舊的可能性正重新出現供你思考。我並不是在告訴你該如何處理它們。我只是想警示你它們陰魂不散的存在,這樣它們就不能引發困惑了。






金牛座——譯者:Pa

來聊聊你這嘴。因為話都是從這張嘴飄出來的,你用它來創造,打造你的很多經歷。你的嘴也是吃的喝的進入身體的地方,同樣也是呼吸的地兒。所以每一步都加足燃料太重要。你通過嘴來體會被愛的味道。你用它來親親,還有其他有愛的活動。有了嘴,你可以唱歌,呻吟,叫喊和大笑。這麼愛表達也是沒誰了。隨著你牽動嘴部萬千肌肉,你也發出了一系列的情緒信號。我提供以上總結,希望能啟發你給你的嘴大肆慶祝一下,牛牛們。此時不表達對它帶來的恩賜的感激,更待何時!







雙子座——譯者:Mr. D

大人填色書總會是暢銷書。焦慮症患者通過使用蠟筆、水筆向單色的蝴蝶、花朵、曼陀羅、魚填涂顏色的方式釋放壓力。我建議你後三週避免這一類的娛樂,它會向你的潛意識傳達錯誤的訊號。你應當將儘可能少的能量浪費在別人的框架之中。你需要專注於設計和搭建屬於你自己的框架。






巨蟹座——譯者:幻覺

舊約《利未記》列出了一個禁忌活動的長列表,誰要是犯忌就會被懲罰,不能做的事情包括:文身、頭髮亂、求神諭、週日工作、穿含有羊毛或麻的衣服、在同一塊地裡種不同的種子、吃蝸牛、蝦、豬、蟹等(但買奴隷沒事兒)。我們會嘲笑遵守這種過時規則和禁忌多麼荒唐,但我們中的很多人其實還在忠誠迷信於同樣過時的指引和信仰。下面是些好消息,巨蟹座:現在非常適合去除或淨化你自己信守的過時公式。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亨利·大衛·梭羅(哲學家、自然主義者)曾說:「我不會在認識的人面前過多談論自己。」考慮到你的星盤格局,我批准你可以在任何適用的條件下都發表這樣的宣言。但我確實要建議你在未來四周別這麼做。在我看來,這段時間你應該增進對自己在意之人的理解——哪怕這種努力要占用你尋求終極自我認知的時間和精力。別擔心:到了春分時節你就能回歸梭羅的觀點了。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正進入占星週期中的包打聽階段,接下來幾週獲得成長的最好方式之一是多問問題,要比你從五歲開始到現在問過的問題更多,好奇和好好傾聽的能力是你應該激活的超能力,現在最重要的不是你已經知道的東西,而是你需要發現的東西,現在是有利時機為困擾你多年的謎題和神秘收集信息,保持超強包容性和更大的好奇心。







天秤座——譯者:海歷克斯

詩人芭芭拉.漢比說俄語單詞* ostyt *可以用來描述這樣的一個場景:有一杯茶你當時覺得它有點燙,但當你溜躂一圈再回來時又會覺得它太涼了。從某種跡象上來看,我覺得這可能非常貼合你生活中的某種狀況。我完全理解你的想法,你希望熱茶能夠在它的原始溫度上降點溫,讓它達到那個正好是你所喜歡的溫度,既不燙嘴也不帶一絲的涼意。但是,這是不可能發生的,除非你再把它加熱一次,可這樣就會改變它的味道。那麼你又該怎麼辦呢?不管怎樣,妥協將是不可避免的。那麼,一杯熱氣騰騰的茶和一杯開始變涼的茶,你選哪一個呢?






天蠍座——譯者:豚豚

俄羅斯作家伊凡屠格涅夫是個天蠍座。在他的第一部小說「羅亭」中,主要人物德米特裡 尼古拉耶維奇 羅亭提及一個問題影響到很多天蠍。羅亭問一個女伴「你看到那棵蘋果樹了嗎?」。「它被自身的重量和豐富的果實毀壞。」哎呦!我非常希望天蠍們在未來幾週擺脫命運。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你要籌謀如何表達日益湧現的巨大創造力,不要讓你豐富而有活力的產出變成浪費。






射手座——譯者:無幻

讓你們射手座保持耐心可能類似於命令一團篝火更加禮貌的燃燒。但我的責任在於提醒你宇宙的傾向,因此我請求你目前保持忍耐。來點細微的差別讓一切感覺更可口怎麼樣?作家大衛艾倫說:「耐心是平靜的接受事物按照與你腦海中不同的順序發生。」小說家福樓拜說:「才華是漫長的耐心。」法國劇作家莫里哀說:「成長緩慢的樹孕育了最好的果實。」作家安拉莫特說:「希望就是革命性的耐心。」最好的一句我放在了最後,來自俄國小說家內米洛夫斯基:「等待是性感(色情)的。」






摩羯座——譯者:劉小貓

「如果你尋求幫助,你會得到幫助,但不是以你所知道的方式出現。」詩人斯奈德加這樣說道。而現在我把這句話送給你們,親愛的摩羯們。接下來的一週會讓你去思考,哪一種幫助會讓你獲益最多--就是在你放低你的期望值時,你的要求很可能會實現。去積極的尋找幫助吧,並準備好為其的到來而驚訝不已。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僅在一段有限的時間裡,153是你的幸運數字。你的幸運色是淡紫色和黃褐色,而鴨嘴獸是你的魔力動物,而用絲線縫補過的破麻布是你的奇妙材料。我知道這一切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這都是真的。現在宇宙的節奏異常的不穩定。而你所面對的是,如何最大限度地去把握住這些隨機出現的機會。你應該讓自己看起來充滿神秘感,哪怕是面對自己的時候。引用一句很適合形容現在的老教師的話:「如此難以預測,即使是你自己也無從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有個長壽的電視劇叫《MASH》,裡面一個叫Sidney Freedman的角色,他是個精神科醫生,盡己所能關懷士兵的心理健康。有時他會拋棄慣常實用的談話療法。在劇集結尾,他發表了以下講話,我認為這番講話對於魚魚你目前的心理健康需求來說是非常中肯的:「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告訴過你們,昨日之言也適用於今日。女士們先生們,請接受我的這個建議:脫下褲子,冰上滑行。」 (譯者廢話:翻譯成人話就是「少整那虛頭巴腦的,來點實際的」)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4985138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