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你的心去到感覺像家的地方,安全感源自相信你的內在引領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Azaria 阿莎莉婭占星運勢 2016年11月14日 - 11月20日


Stephanie Azaria 阿莎莉婭,美國著名占星師、靈性導師,主張利用星相能量開發知覺意識,運勢風格為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本週有大量進行中的事情伴隨你,絶大部分發生在你的內心。眼下重要的是尊崇你的自我,尤其是在週一滿月時,當情緒洶湧。留意迎面而來的感受,尋找任何情勢之下蘊藏的賜福。以這種方式,你可以確保一次正面並且開闊的體驗,為自己提供機會,玲瓏剔透地看見近期你剛剛經歷的讓你不舒服的情境(很可能是有形的)其背後的真相。萬事皆有用意,消除恐懼以及先入為主的觀念,為一種對進行中的事情更有覺察力的視角留出餘地。你正在一個巨大的內在調整的過程中,唯一的選擇是闖過去。

當所有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你是穿越這覺醒過程的第一人。







金牛座——譯者:Chocolate

週一的滿月發生在金牛座,它承諾會帶來持久的自信和高明遠見。金牛座是一個上達天聽下至地府都有存在感的星座。 這次滿月會以一種你們從未知曉的方式,讓你們清晰地意識到自己強大的存在感。看待賦權的真相的能力也會帶來嶄新的能力去表明自己的遠見,使之成為現實。神秘面紗將會在那些你們早就認定在妨礙著你們實現自我目標的狀況下被掀開。這些真相不會讓你們吃驚,但是看起來更像是你們觀念中最自然的重新安排。任何一個可能性都總是存在的,而且這只與轉換視角有關,並無其他。

靜觀其變吧。







雙子座——譯者:Pa

你知道川普是雙子座嗎?不論你怎麼看他,他正扮演世界上最重要的角色,承載著改變。他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要如何去做,但就眼下來看,似乎他爭強好勝的性格讓他贏得了最終的勝利,而他似乎並沒有意識到他的行為有多麼重要。最終,他到底知道些什麼其實並不重要。他目前的位置代表著改變,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會將黑暗的面紗掀起,顯露出我們從未見過的真相。一個雙子座做的事兒,其他雙子座都會做,每一個都在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你的位置現在至關重要。你所做的一切都很關鍵。

不論你自己是否意識到,都不影響。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你正身處一段帶你走向世界的旅行,這意味著你真正的生活目標即將顯現。一直以來你都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很久,並且仍在朝之奮鬥,那些出現的事物定然會給你驚喜。在這週當中,來自最高層次的顯現將會發生。這也是為什麼你一定要仔細留意內心的對話、監控你與自我對話方式的原因。你所說的反應了你內心所信,而那些你所相信的事物會變成你的世界。充滿了愛的語言會創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而那種不那麼仁慈的內心對話將會給你帶來更加艱難的體驗。這週,在金牛座滿月之下,有關你美麗的心的真相將會以極其華麗的方式呈現給你,但是只有當你願意去溫柔地擁抱自我的時候。

悄悄地對自我說一些甜言蜜語吧。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對你而言這是相當關鍵的一週,因為週一的滿月點亮了需要你關注的特別環境。現在應該離開那些對你不再有用並會讓你光芒黯淡的人、事、物和地點。對你而言,當前有能力閃耀出自己的光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你的光芒是支持周圍每個人和每件事的生命力。但你的目的並非是為他人閃耀,從來不是。你的目標更多是要學著讓自我之光在任何情況下都能閃耀出最燦爛的光彩,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可以。它就在你認知自我的體驗中,也正是你當前可以利用的機遇。

讓任何使你失去勇氣的境況變成回歸自我之光的征途。







處女座——譯者:斯夫

週一的滿月正好灑落在你的身上,幫你記起自己被授予的真正能力。你花了很長的時間在一段關係中審視自我,可能你自己都沒有意識到,或者是你在這段關係中投入的太過於全情忘我。想要做些什麼,但是發現路都被堵死。他人做了需要做的一切,徹底地阻斷了溝通。無論是哪種情況,分開已經成為了焦點,而且對於你來說認清自己讓你感覺到不舒服。但是這才是關鍵所在,這些引領著你去找尋自己,現在你已經走到了這一步,準備好去揭開阻撓你看清自己的面紗吧,去發現自己身上那些難以置信的美好。

世界會看到真實的你,而現在你和「他人」所做的事映射出了自己的樣子,讓你也能看到自己。







天秤座——譯者:爬爬

世界明顯處於劇烈轉變之中,如果你樂於駐足觀察同樣的改變是如何影響到你自身的,你可能會獲得超乎過往的遠見卓識。物質世界如何呈現由你決定。而這一切是由你的思想、信念以及關注高階自我的能力來完成的。當你意識到自己有能力改變言辭並改變自己的世界,你就獲得了生活發放的全新租約。準備好按這個套路發展了麼?讓感覺引領你擁有更新、更溫和、更有愛的想法,並讓這些想法成為了你。進而產出溫柔、有愛和友好。忽然間,你的世界變得柔和溫暖一如你的想法。

說實話,這沒啥,不過是小菜一碟。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生活中的機會都在為你敞開著,讓你能觸及的可能性比你能想到的還要多得多。舉例說,當下最突出的是一些重要的人和有創造性的前景。你可以選擇順著任何一條顯現的道路行進而獲得巨大的進展。當你站在必須做出關鍵選擇的十字路口,一定要目標高遠,保持積極的態度,並對你所擁有的心存感激,這才能確保幸福的結果。一切都在改變,你的生活以及整個世界。沒有誰不在經歷自身的轉變。這就是為什麼當下專注於自身如此重要,跟隨你的心去到感覺像家的地方。

安全感源自相信你的內在引領。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嗷,腳下是多麼神奇的一週呀。金牛滿月拉開了一場巨變的序幕,清除那些拖你後腿的陳年舊事。一旦障礙被清除,極富創意的資源就會以奇妙的方式顯現出來,促使你採取新的、發自內心的行動。這一週,無論你做什麼,都好像受到無形的、自上天的力量的加持,而且似乎真的要你做的事並不多,只需順著這股力量的推動,靜靜的收穫。你要從頭腦的思緒中抽離,這一點在此刻顯得尤為重要。一旦有了新動力,就別再讓負面思維放慢你的腳步。這麼說是有些奇怪,那是因為你一直處於慢動作狀態,而現在到了該發射上天的時間了。

敞開心扉去擁抱這次全新的奇遇,然後坐觀你的創造力直上雲霄三百里。







摩羯座——譯者:Pa

現在在你的週遭,確實有大量的瘋狂能量在打轉,而這週似乎會比之前更加活力多變。週一的滿月將你踏實地送到了全新的領域。即使上週你人沒動地方,一切也都變得不同了,而這次變動導致了本週晚些時候更大的一次變革。仔細觀察自己情緒上的變化,這都印證了改變的發生。面紗被掀起,那些抑制你全面自我表達的阻礙都消失了。所有本週發生的事情都讓你的意識形態更上一層樓。你現在能全面進入自己領導天性的真實層面。那些盲目自我貶低的日子即將成為歷史。

現在你可以做你真正該做的事了。






水瓶座——譯者:無幻

天空中還是有大量不穩定能量,儘管金牛座滿月會在週一發生。金牛的頻率雖然能幫你做一些決策,但實際上能否感覺到落地是另一回事。保持專注很重要,這樣的話無論外界如何變遷,你都能一直牢牢抓緊自我經驗。你能通過識別自己的祝福、並在本週的前行中反覆計數來確保自己朝著積極的方向前進。關心你所擁有、而非你所缺少的,這樣想總歸有好處,而本週積極的思考能真正的揭開面紗,它一直阻礙你意識到自己的真實本質。

你是無條件自愛的標識。你注定要深刻的聯結真我,並自由的交流它。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接下來的一週,對所有人而言都非常重要,但是都不及對於你的意義重大。守護星海王星週六恢復順行,而當他原地徘徊的時候,你也一樣。海王星是本週的焦點,這顆行星會四處播撒迷霧。你是誰,這世界讓你感覺如何,這些真相會清晰地顯示出來,只要你能深入自我。當站在舞台中央,成為焦點,請儘力打開心眼,站在觀眾席的最前排觀察自己。本週,你有機會看到世人所看到的情景,一定會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自我知覺。儘量摒除雜念。用心去感受。

這種久違了的領悟就是「自我實現」。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66350943/
星座圖: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