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11月18日 - 11月2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運勢風格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FeralCat 校對:劉小貓

有97%的概率,在接下來的30天你不會參加以下活動:裸體跳傘,在兩座摩天大樓之間走鋼絲,在山頂喝的爛醉,在遙遠的秘魯小山村的巫術薩滿面前喝死藤水,在滿是蟒蛇的泥濘坑窪裡歡樂的跳舞。然而,我懷疑你會參與類似的特別的冒險活動 - 即便沒有那麼大的風險 - 這些事情會迫使你召喚出更多自身的潛在勇氣、即興技巧去面對。

(譯註:死藤水是一種祭祀用的迷幻水)







金牛座——譯者:白無夜アガペー

洋蔥網,我最愛的資訊網,報導說「人們會幻想著其它的三明治,而不是手裡正吃著的那塊,這是十分正常的。」文章裡說,如果你正在享用一塊英雄三明治,但突然無緣無故想吃BLT三明治或是熏牛肉配黑麵包,你也不應感到羞恥。雖然我很感激這個安慰人的建議,但是我認為這不適用於你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依我看,你背負著要保持堅定不移的信念的神聖責任,無論是在你的幻想還是實際行動裡——對自己或是對別人都一樣。我建議你要形成對於自己確實擁有的事物實時的喜愛或是信念,不要沉迷於那些「要是如何該多好」的妄想。








雙子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我猶豫著儘量以負責任的態度來推送這條運勢。除非你是情感豐富但極其自律的人,否則你會很容易濫用我所提供的信息。所以如果你不能對自己所開的善意玩笑、風趣的祝福或者給別人下瀉藥這種惡作劇負責任的話,請忽略我所說的話吧!準備好了嗎?下面我們正式公佈雙子座的本週運勢:現在是雙子座利用自己瘋狂的頭腦加工真相,跳躍性想像,胡吹亂侃,趣味解謎,以及編纂更多離奇古怪故事的好時機。







巨蟹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卡瓦奇是西南太平洋的一座水下週期性噴發火山,通常它的爆發會導致周圍水域升溫和酸性值劇增,在那附近潛水的人必須迴避。迄今仍有很多物種生存在那裡,蟹類、水母、黃貂魚、鯊魚等等。是何種進化和戰略讓它們在如此極端的環境中依然可以存活呢?科學家也不知道。在此,我將巨蟹座與生活在卡瓦奇附近的生物作類比,接下來幾週,巨蟹座將在常人望而退卻的逆境中盛放。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17世紀英國人用現在已經廢棄的詞「firktytoodle」來描述在擁抱與依偎時悠閒地嘗試親吻、擁抱、舔舐和甜蜜的情色對話。未來幾週是你在這一活動中進行廣泛嘗試的主要時間。但有個有趣的問題:屆時你能擁有空前的高潮體驗嗎?答案是:也許會,但若且唯若你只追求「firktytoodle」時,若且唯若你只是期待挑逗與把玩,彷彿它們就是終極獎賞一般,別把它們降低到只是為了更大更好的愉悅所進行的前奏。PS:同樣的原則不僅適用於親密關係,也適用於生活的各個方面。享受旅程與到達目的地同樣重要。








處女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有個試驗值得一做:重回過去,以便挽救現在會造成困擾的局面。也就是說,利用舊時的甚至被遺忘的影響來解決當下讓你難以掌控且毫無進展的兩難問題。這將是一個可以暫時恢復被遺棄夢想的好時機,對處女座具有重大意義。未來被曾有可能但從未實現的理想所激發,並從中獲得啟示。







天秤座——譯者:爬爬

自由思想家巴克敏斯特·富勒( Buckminster Fuller)於1983年去世,時年87歲。他去世時向100多家公司公佈了自己的專利許可。一直以來,他時時需要保持耐心,等待世界做好準備接受他的創見。他領先於自己所處的時代,創造著世界所需的東西,而彼時大多數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需要這種東西。接下來的幾週裡,我鼓勵你如他一般。試著去預見未來。目前時機不夠成熟他人尚且無法接受,但最終他們會準備好擁抱這一切的。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革命」這個詞還有意義嗎?或是被許多狂熱分子以非常戲劇性的議題不斷引用而失去其價值?根據你的星象帶來的預兆,我建議我們再給它一次機會。我覺得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還是值得在你的生活中給它一席之地。至於這到底會發生什麼,讓我們用作家瑞貝卡索爾尼的話來給自己一些靈感。她說,「我仍然認為(真正的)革命是讓這個世界對散漫的詩歌、虛弱與脆弱、罕見與無名、無用、局部和無足輕重都是安全的。」







射手座——譯者:Pa

「我們心裡都有個魂靈,他們有跟你交流總好過保持安靜,」 作家胡思薇寫道。好消息是,最近幾週你專屬的魂靈正在長篇大論的講話。他們為你解釋了生活裡那些重要又神秘的事情,而有些事你以為自己已經全面瞭解,但他們又告訴了你額外的曲折劇情。壞消息是他們卻不知道也要閉嘴。在他們堅持強調的事情裡只有少於25%的部分是真實或有用的。但很棒的消息是:這些魂靈已經傳達了你目前所需的一切,並且如果你想讓他們退下去休個長假,他們也會遵從的。







摩羯座——譯者:hans

在電影《冒牌天神》中,摩根弗裡曼飾演上帝,而摩羯座演員金凱瑞則飾演一名叫做布魯斯諾蘭的失意的播報員。在諾蘭哀嘆自己衰運,並將其怪罪於上帝的失職之後,上帝給他打了個電話。接著發生了一系列的談話和討價還價,指引諾蘭歷經跌宕起伏的歷險,最終獲得完美的結局。根據我對星相徵兆的解讀,在接下來的一週,你們摩羯將有特別大的機會和上層權貴或啟迪源泉有富有成效的接觸。我猜想716-776-2323就是正確的聯絡信息。只要你相信自己的直覺,我敢說你會取得聯繫的。







水瓶座——譯者:阿水呆呆 校對:Pa

許多蜘蛛都是建築工和藝術家,它們所織出的網不僅結實有用,而且是一種被稱之為「隱帶」的裝飾性元素,這種元素可以是簡單的之字形或是複雜的螺旋環狀。生物學家提出,「隱帶」可以將獵物吸引到特定位置,幫助蜘蛛隱藏自己並使蜘蛛網變得更加穩定強壯。水瓶座,當你們進入構建自身網路的階段,我建議你們將自己獨特的魅力「隱帶」也融入其中。當然,你的目的並不是去捕獲獵物,而是去加強自身網路,讓你的支撐系統更加強健。這是一種實際的藝術。(感謝Mother Nature Network的攝影師 Jaymi Heimbuch提供的關於「隱帶」的信息。)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是不是其實某一部分的我們自己,最好不要去喂養他們?」雙魚座的作家戴維·福斯特·華萊士提出這樣的疑問。我想,在接下來的四周,這是你兩個重點提示的其中之一。而另一條提示是:最好也不要去喂養,那些讓你變得越來越擅長不去鼓勵自己的,那部分自我。你會越來越熟練的識別出,哪些部分的自己應該被精心喂養。精心而有技巧的喂養他們吧。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66455315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